毛道。齒道。
【YODIE.】同人情報所。女性向。圖文禁轉。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[TF大BXB]擬人出沒注意……啊恩,這個先掛著…畫完在説[喂]
啊……進入倒計時了啊!
恩我已経確定會有18X了,但是名字叫啥囧?【速度与激情】嗎囧?[滚]

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個月TF2公映,看出場名單blackout,barricade都木出現一一,幹嘛?私奔了嗎?[毆]

先慶祝下買個床海底世界復活,我就很想吐槽,他怎麼不乾脆像動畫版那樣,海底插一根紫色大茄子做海底基地啊?我覺得那個不錯啊[哪裡不錯了!!]
那個航母金剛不錯的……我……我好期待[掩面////]


扯遠了……
是講私奔的兩口子的。[人家沒私奔啦!]

擬人出沒注意,[機械畫的太殘了錯了是根本不會畫= =]
情節,私奔年假相關,[誤!]
B5尺寸白漫畫本+彩封,
頁數30p上下或50p上下,具體能窘出多少來大概月底就知道了,
價格看情況,
出刊時間希望在電影上映那時吧,
因為實在不知道看完第二部我又會被哪隻硅基遷走[你個不堅定的!]
原諒我要到這時才畫乃倆因為兩年前我還不認識同人志[毆]。

年齡限制……
各位想看年齡限制伐?[你這問題問的……用P股想也覺得毫無含義……]
因…因為是擬人的年限嘛?
所以我就是想問問……orz

不知道這個印多少orz,
如果太少本的話或許還是會快印,雖然我還是很囧那個效果…
可能是我挫圖也挫,龜毛也毛,我就是覺的那個鋸齒、那個鋸齒囧!

如果有印的好的快印店請介紹我。鞠躬。
如果有印的好的印廠也請介紹我。鞠躬!!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